新不如舊

陪著你,你陪著我,MayMay陪著你陪著我們。我很興幸你回來了。那天,我們擁抱然後認真的看著對方,四目交加,所有中間發生過的不愉快都煙燒雲散。然後,就像舊時一樣,看著對方 ~ 笑。

三言兩語,我們只用了幾分鐘的時間就交帶了當中幾年的分離。你的事除了新聞上有讀過,就是你媽媽從前每隔幾天說給我知。而我,你認識的那個我,從來沒大轉變。所以,我和你,又像從前小時候一樣,只欠了固執和臭脾氣。很好啊。

只可惜你媽咪看不到。

如她在的話,一定帶我們去文華喝茶。一定!

本篇發表於 Michael。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