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理狄娜遺物記

狄娜阿姨留下的東西多到不得了,而我和哥哥久久未能平復心情。
我們是最近才慢慢處理這些遺物。

晚飯後,哥哥來電問什麼該丟掉什麼該留,嚇了我一跳,因為怕他會亂丟掉重要的東西。嚇到我立即滾到他家那邊。

情信,幾個篋之多的信。大部份用毛筆寫的,我和哥哥的中文程度都不是太好,唉!大部份信件是公司的或是情信都分不清。特別是有一張,我們兩都以為又是什麼傾慕者的來信,經大嫂MayMay讀出後:“…..mung 加拉..烏豬別克…XXXX" 才知是歌舞團的答謝信,他們答謝狄娜慷慨鑽助的民族服裝……笑翻我和哥哥了!

本篇發表於 Michael。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