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5 February 2012 鳴謝網友:

在此鳴謝網友 Miranda Lam, 張美義 和 記者朋友  Linus Guan, Bruce Lui。

多謝你們這些年的不斷支持和鼓勵。我才沒有放棄這個網站,請保持聯絡。

感謝 Linus Guan 打了那通電話給我,

記者篇

其實最先通過網站聯絡我的是有線駐廣州記者 LINUS GUAN,雖然最初我是感到瞠目結舌,不懂作出反應,但最後被他的熱誠和真摰感動了,才不以衝動地掛線。後來知得是由呂秉權做訪問,更加有信心,因為03年他訪問過我,那時他還在TVB新聞部工作。

Cable TV 的 訪問是開設這個網站的成果,因這個網站讓記者LINUS GUAN 能很快聯絡到我們和約好了狄娜在《從母到友》的新書發佈會後撥出寶貴時間給呂秉權做獨家專訪《巨變三十年 20081211 – 狄娜惋惜胡耀邦太早下台》。

本篇發表於 鳴謝, 傳媒。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