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的《老爺車》

我和Candice伍深夜的對話1

我:Candice,你知道梁小姐以前曾經拍過一本香港色情刊物的封面嗎?
伍: 哦,我知,你說的是PLAYBOY嘛?
我:不是那本啦,我要說的是六、七十年代的《老爺車》呀。
伍:嗯嗯,即使有,都不出奇吖。
我:但是,你有所不知啦,這本刊物是我爸爸搞的…
伍:你老豆咁前衛?唉仲唔激死你嫲嫲?(豈不是氣死你奶奶?)
我:當年他請了梁小姐到我爺爺的遊艇上拍封面。
伍:真香豔!後來呢?
我:哈哈,後來?後來就是很多年後,一個星期天在梨園26樓的彩虹廳的家庭聚餐,我向全家宣布:從昨天開始,狄娜就是我的契娘!
當時我嫲嫲立刻反著臉,兇巴巴的瞪著我爸,我爸爸隨即說:今次真的不關我事!
伍:哇!這個世界真的太細了。咁你都同佢算係好有緣份吖。(那,你跟她也算是很有緣份啊。)

本篇發表於 網主分享 並標籤為 。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