狄娜小姐的忌辰

還有幾天就是我們敬愛的狄娜小姐的忌辰, 為了追憶我這位朋友,在個半月前我特地秘密的邀請了她的貼“心”助手Candice-伍小姐過來英國相聚。

這位伍小姐和我已有三十幾年的交情,她是從1978 年開始跟狄娜小姐做事的,也是狄娜小姐生前唯一的貼“心”身助手,看到她就如看到狄娜。

我們私下展開了思念故友的悼念活動,在這40多天裡,每天十多個小時,我們互相不放過對方,日以繼夜的閒聊,不停的追憶關於她生前的所有點點滴滴,開心的、不開心的、緊張的、傷心的、她身邊的人和事,她的生活習慣,不為人知的情史,以及她驚人的智慧。

目的就是要把我們兩人所認識的她,和幾十年來埋藏於心底裡的疑問,一一攤開來研究及討論。
務必要把這三十幾年來的所有秘密、間諜事宜、以及她在公事上或私人生活的細節,詳細地傾盤而出。

今天我得到伍小姐的允許,我將會在狄娜的官網上慢慢向大家透露我們這40多天的談話內容。

請愛護狄娜小姐的朋友們密切留意。

本篇發表於 網主分享 並標籤為 , , 。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