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

放暑假了,狄娜問我要不要一起去電視台看她頒獎。
去電視台?好呀!
就那樣,狄娜帶著我還有哥哥和助手伍小姐一起出發到五台山!
走進一廠,看到汪明荃!好興奮啊!衝過去!
哥哥把立刻我拉著。
我嚷著要去近些,哇!明星啊!我要去看明星呀!
哥哥大力的拉著我說:“我們這裡就有位巨星啦,你還要去哪?”
我一臉狐疑的問:“吓?邊個呀?我地喎?”
哥哥沒好氣的回:“傻架你,我媽咪米喺羅!”
我自己偷偷在心裏說….你們的巨星只是我心目中的契娘嘛!

本篇發表於 網主分享。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