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tty Cheung

以下這篇來自曾經在她位於中環辦公室裡工作過的小朋友Betty Cheung:

狄娜這名字從小就有聽過但是我從不知道那只是她的藝名,直到我獲得第一份寫字樓工作的時候才發現她是我的老闆。
那我又是怎樣發現的呢?就是人事部的朱小姐帶我去了解公司的每一個角落和解釋我負責什麼工作的時候。她帶了我進入一間陳設簡單而又整齊的房間,我正在打量四周環境之際便發現了窗台有一個精緻的相架,相中的人是如此眼熟!我正在發呆之際身邊的朱小姐就對我說她就是我們的老闆,我實在有點震驚!到現在我還記得那張照片的樣子,和擺放的位置,那一張照片就是梁小姐的作品[從母到友]的封面那一張。
梁小姐不是常常在公司的,當我第一次見到她的時候我的心跳得很快,當朱小姐介紹我給梁小姐的時候梁小姐非常友善的對我說:俾啲心機呀!
她對員工真的是很好的!
我也在這份工作中學到了很多很多! 也很後悔為了一時之氣離開了公司。

獻醜了😅

本篇發表於 分享園地。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